Monday, May 28, 2012

No more complaints

你曾经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人,我很珍惜,但是一切是你亲手毁了。我原本是真心诚意地要原谅你但是后来我发现了,那个要原谅你的想法是大错特错。。。。从今以后我的人生再也没有你,面子书上的你是因为我顾及大局。。。。没有别的理由。。。不要想太多。。。我们之间什么都没有了~

我也要学会不再抱怨了因为抱怨你浪费我的网络、我的钱、我的力气、我的脑力、我的眼力、我的时间、我的细胞。。。。你已经出局了!没有抱怨的必要毕竟抱怨就像是为自己抽了自己一耳光而再抽自己一耳光。抱怨完全不能解决问题,只会让自己更受伤。反正我也是塞翁失马,趁现在看清你的真面目,往后的日子,我们一点瓜葛也没有。

现在我在此宣布: 今日的我你不放在眼里,以后的我你铁定高攀不起。。。

这是你的损失~
你给我记住~

我会证明给你看Fion是你永远无法相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